top of page

巴喇嘛於1983年1月1日出生於不丹北方的吉祥堆地區。

1990年來到印度智慧林,在尊貴的   大司徒仁波切座下剃度為僧,並開始基礎藏文的學習。

1997年進一步修習僧侶必修課程,諸如儀軌念頌、食子製作、法器的使用與禪修等,不僅取得優等資格,也獲派擔任維那要職。

 2002年至2008年間進入智慧林佛學院就讀,圓滿聞思五大論等。隨後謹遵大司徒仁波切的指示,出任尊貴的   賈敦仁波切的侍者,並且隨同賈敦仁波切一起圓滿三年三個月的完整閉關實修。

丹巴喇嘛自出家至今,先後在   大司徒仁波切、   桑傑年巴仁波切以及   明就仁波切等尊貴的上師座下,接受大手印、五寶藏等,噶瑪噶舉與香巴噶舉完整的灌頂與教授,並且表現卓越。

在八蚌講修法林創辦人尊貴的   洛桑滇增堪布的懇切請求之下, 大司徒仁波切親自指派這位已經圓滿僧侶修習、且具格優秀的丹巴喇嘛來台,負起中心未來的重任。

 

常住喇嘛      丹巴喇嘛

 

bottom of page